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昨天和朋友吵架了。。

前几天我遇见我邻居。。
那天补习完回家 楼梯口黑黑的
正要上楼时。。我看见一个女的手拿着烟..红红的烟头
看不清楚他的样子。。应该不是我认识的。。跟他擦身而过。。
后面接着 一个水叔..我家的邻居。。
有三个孩子..最大的应该是24~5了 老婆在工作
后来我看他们上了车 开车走人了。。。

那男人让自己深爱过的女人尝最痛苦的感受。。
BAdboy
。。。

昨天和朋友吵架了。。
内容一个眼神 一句话 原因是下课

我说只说我不下课了
接着 就一个眼神 一句话



.
那时の不削中。。
.
.



我 骂了x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