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游船+-+~~+八卦天

就是这艘船啦~~~xD...
自拍=P
哈~~有点发现..
自己喜欢把昨天的东西到今天才来写= =~~
其实是我昨天头痛啦@@...

xD哈哈哈
昨天一早+=+..七点就和鱼姐姐去游船了= =
拍了很多照片@@~~可是都很丑= =
哈哈..只有一张还可以看= =..
show 给大家看一下↓↓
这个勉强可以接受= =头发有海风吹的feel~~自然勒xP~~
哈哈..其实那船超不好玩= =里面什么都咩有~,~..
还贵到要死@@~~
幸好是free的xP..
不过因为前天太迟睡- -早上又太早起~~
昨天到了晚上就头超痛= =!!(有可能是下了船后的 船后晕船吗@@~~)haha

到了晚上 就和姐妹们出来喝茶^^~~
还有我妹妹~~
到魔力点子去了=)
那里的环境很好~~赞!
可惜水很贵@@~~不过我想下午要去温书的话还不错=D
蛮安静下的..喜欢=)..
结果聊到晚上十一点++~~就回家了..x_x
头痛得不得了~~
晚上延奶 豪琪情 一起出门T-T害我没得去...SadT.T...

2day
我们去买了延延的礼物~~~
=D是可爱得咯~~xDhaha
过后还去胭体重脂坊xP
拜托~~琳babe~你的心跳快到~~~
哈哈可是还是输给情的血压咯=P
哈哈哈~~还是我的最标准xD wkk~~
其实啊@@原来我们人体里的脂肪含量超多~~~
平均是21~24.。。
我的就已经是23%了= =~~
可是听他说喝那个营养奶昔会减掉脂肪就超想要的~\(≧—≦)/~!!
羡慕羡慕羡慕~~~喜欢喜欢喜欢~~~!!!
我要T-T~。。。
可是sibeh贵....
害zz。。
如果他打折我就去买~\(≧v≦)/~哇哈哈啊哈。。


~加油~Babe~呼呼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