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4:50 十月十六号

今天要坦然的面对自己..
可能也是在对自己写的一篇悔过书..
其实每天会想自己一整天到底做了什么..如果有一些事不开心 那一天就会睡得不好..
可是事情不是常有..自己那么的觉得~~可是又好像不是@@~~
我呢觉得自己是个怎样的人?
自己当然会心虚的说自己是好的*,*
可是一方面会很挣扎的说我也没什么不好的= =
我想 人都是这样的吧..
其实怎么说呢 我其实是个很胆小的人
我不会伪装这一点
可是不伪装其实也是一种对自己弱点的防备加强保护~~
说的有点乱 但那不是重点 哈哈^^''
自认自己不是IQ过人,头脑没比别人好,反应明显慢三拍= =
我想说的是 把自己心里想的说出来 有羞耻心会比较勤奋去做
我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 但我真的很无助
这次 我的trier exam 的成绩出来了
我的国语 不及格 数学不及格 化学不及格
物理不及格 高数也不及格
成绩有一半以上是满堂红的
我不想说 也不敢说
因为觉得亏欠..
我爸妈会很放心我 觉得我听话 比较懂事
自己会兼顾自己的学业..
他们也希望我会读好书...
可是其实我浪费了两年的读书时间..
我就是没用心的在读书.. 现在我会怕
家里不是很有钱..不读书要做什么?自己其实也觉得奇怪 读书又一定可以找到好的工作吗?
没目标没钱读什么书-_-?
可是头脑是我的..掌握知识也是我自己的 白痴- -干嘛不认识多点字??
老实讲有没有在听???爸爸讲有没有在记???
现在的头脑就一直在盘旋这种东西~~~
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我知道的
我知道

这是我的私人悔过书..
考试是在11月18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