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Wedding day~~~

前天~~星期五~~串門去KL魯~~
去參加一個表姐の婚禮..
早上 因為來不及就和姐姐 做他朋友傑夫理的車上Kl..
哇塞 ~~他趴車有夠快的..明明12點才出發 我們兩點半就到了..@_@傻眼下..
到了那裡啊 就先到姐朋友的宿舍小呆一下等他的朋友..
然後就一起去吃飯≧_≦早餐和午餐一起解決..(其實好像連晚餐也一起了==)
過後我們就去走Shopping咯^,^
哈哈~~其實我沒帶晚裝的關係==''要去買..
就去【mid valley】(亂拼音==)逛逛~~
大姐 買了一雙紅高跟~~超便宜!!

【№題外話..剛剛聽到媽咪說(≧—≦)..哀悼 哀悼
有個年級跟我差不多的女生被打搶@@倒地..然後昏迷 就這樣死了..
-!!-阿彌陀佛..禱告...
說真的...大家真的出門要小心..
上次我也有過被打搶的經歷..可是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了..皮包被搶他要就給他=_=
钱不見了可以賺回 人不見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
≧—≦..】

序前面的..
可是買了一件很貴的連身裙=。=~~
也沒辦法不然沒裙穿那...T.T~~~
就逛到了晚上~~ 再去朋友家附近喝茶 然後再去我的表姐家~~
晚上還睡不著=_=一直到了三點才睡覺~~~隔天五點就起來了..zzZ
還有 最麻煩的是什麽都沒帶~,~電話充電的也忘了帶...
結果就沒得用X—X!!..

哈哈..继续= =

隔天一早~~也就是结婚天^,^~~[26].9.2009..мч вιятнσау^ω^wkk
哈哈~~早上很早就起床makeup了= =其实根本就没睡到嘛...
早早就穿了那件蓝色的连身裙..绑了高高の丸子头xP
就急急忙忙的 去了我表姐租的度假屋哇塞 ~≧!!≦~超漂亮的
新娘也好漂亮 \(^o^)/~
跟着就是等新郎来啦啦~~
..跟着跟着~~~姐妹们就打打闹闹~~摄影师 就猛拍照~~
哈哈 终于那新郎 就把新娘 给取走了T-T~~我的大姑还忍不住躲在房间落泪呢@—@
看了也有想哭的冲动呐~~xp...

后来嘞 女方就去了男方的家~~我们呢就呆在度假屋那休息..
一直到晚上 才去参加晚宴^,^..
我的表侄女超可爱的 ~~叫JOy..他还小小的..三岁吧~~
会唱福建歌^^~~讲可爱的英文~~还一直问别人: ''ah yi wat u wan to eat?''
then 你回答她 他就会 cute cute的回应你:oh~u wan cha shao bao ar..okok
哈哈^^超可爱的~~还有还有 另一个表侄儿..他超小的~\(≧—≦)/~
才一个多月..好可爱~~一直在睡觉..不管多吵还是谁的着

Hehe^^''..non-complete d dairy..well the End is
the day such a beautiful day^^..
wahhhhh~~~~~~

2 comments:

  1. 难怪半夜时你没复我~
    原来说是没电了哦!!=__=

    hahahaa~
    tat is Mid valley laaa~not [mit vally]
    horhor there so big xia de wor!!

    Nice wedding lo!!
    so sweet oo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 4get to chg the betul 1>.<..
    PSps..hehe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