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Shopping τιмε...❤

呵呵^^..昨天是大婆娘~琳babe~的十八岁大寿!!!woooWoo~~

O(∩_∩)O哈哈~
前天啊~~我就和琪琪 去了一趟新加破 选了礼物^,^~~超赞的!!那里的东西都很便宜~~~ 超想全部买下来的说T-T~~~我们买了一个大背包 米白色的 超划算~~ 还买了衣服&裤子~~还看到了很多..可是没钱买了T.T..

今天我们几个婆娘们就陪她去逛街看电影拍贴帮他庆祝 Yeah xD~~
早早啊~原本贵哥哥也有去的说..-.-可惜他在路途中他的车被别人的车Kiss到~,~
所以就没的去了...T,Thaizz..想说很久没看到他了的说~~而且还可以顺便坐车去..
结果嘞~~~天将不足~~呵呵..我们还是自行搭巴士去了~~

到了那里我们就迅速の上楼买戏票~~决定看那《吓到笑》 哈哈~~
时间是三点八的场..我们打包了鸡扒和Coolblog迟了20分钟~\(≧—≦)/
.....
看了比我想象中的搞笑~~还蛮不错的^^~~笑死x_x
哈哈 橙还有sugar freeの xD
过后我们就去猛拍照~~去到那里拍到哪里~~哈哈
还派了美美的大头贴^~^~降降.. (可惜没图片==)
不过那家机器真的拍的超美~~有机会再上传给大家看好了^^..hehe

哦哦对了~~我们还有去做自己の专牌项链~~~

这个是我的自己の专牌项链~喜欢~~❤^^~
图片倒翻了-.-是念【Doro】..
哈哈O(∩_∩)O 开心~~~

这两天都忙着跑shopping= =Cham..
开销超大没钱了啦..T-T..
不过还十分开心^^..哈哈~~

琳babe~~18岁生日快乐哦!!!

♪~酱~~♬~降降~~~♪~~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~哈楼!!
    懂我是谁吗?
    DoroThy DoroThy haha!!
    很特别得名哦~
    还很厉害哦,有自己的专属项链。。。
    ( ^_^ )/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Eee..小k~~^^ 哈哈 嗯嗯U,U专属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
    干嘛叫我小k?我很小啊?
    你哦你哦。。。。走掉了。。。。。
    闷到死了我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小k 可爱嘛 xD~~
    没办法-.-叛逆期..我老妈有更年..就..
    就...>_<..不好意苏拉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