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就是被骂到才甘愿!

我喜欢被骂==NO! 其实是喜欢被教训..
因为教训里有你不懂的真理 有你未发现的错误 和最最最 最宝贵的忠告
只有对你好的人才会给予的。

我知道我的嘴硬 所以每次都说出那种带刺的话中话
特别是很剃key的时候

可发现到别人听了很不好受 自己听了也不好受的时候 我学着收敛
变得很依赖 很没主见。

因为我很剃key 真的很剃key
我很想就那么剃key下去 我行我素 可不敢 因为内心极度讨厌
但偶尔会不自觉的表现出来

很讨厌那么多缺点 可无能为力的自己
原来很讨厌自己 比讨厌还要讨厌

真的很讨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