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读书0.0

哈哈xD~ ~~我加的电脑都被我贴满了生字贴^^..哈哈哈~~
因为不懂的生字很多= =所以就写下来打算要背...哈哈
可是感觉也只是放美xD好像很神圣酱~~看...↓↓



傻傻~~放在电脑左前背的着吗?@@..
答案是..不会==ill..
考试要到了..还在发呆中..
老实说..我什么都没准备 我去学校读书就没在听课..==
还以为我是个很懂事的女孩..
其实我笨的可以-_-..
现在要读书 惨..要闭关了~。~
如果不出门 呆在家里 闭关 O(∩_∩)O哈哈~应该..可以吧?
哈哈哈...0.0~加油~

1 comment:

  1. Yoyo~~~dorothy babe❤❤
    我来捧场啦XD
    嘿嘿..考试了hor..别再发呆了= =''
    快醒来= =''
    practice make precfer , u noe^^
    wakaka..
    加油加油~~

    ReplyDelete